更多>>两款芝路酒庄Chateau Guiraud酒品品鉴笔记

时间:2014-11-20 02:28:49

向波尔多南面行驶50KM,我们来到了盛产闻名遐迩的贵腐葡萄酒的产区——苏玳,第一站,是被国内市场认可度很强的芝路酒庄Chateau Guiraud。且不提历史、土壤与产区微气候等等一系列与芝路有关的信息,今天先看看酒庄最后的结晶——2款芝路出产的贵腐葡萄酒有什么样的风味呢?

图片1.jpg

 

Chateau Guiraud 2008

 

65%赛美容35%长相思传统搭配,深金黄色的酒裙,无与伦比的优雅,酒香丰富均衡,余味悠长芬芳,唇齿留香。浓郁的柑橘、果酱、蜂蜜、香草和优美的木料气息,入口浓稠、华丽,酸度高,口感浓郁,甜实,饱满,结构优雅、油润,略带一点点矿物质的咸香,回味是干牧草、干水果、杏脯的感觉,回味悠长,是一款层次丰富很有质感的甜酒。

2008年份还获得了《WINE93/100WS葡萄酒观察家92/100等知名葡萄酒杂志与媒体的高分赞誉。

 图片2.jpg

 

Petit Guiraud 2010

 

明亮的金黄色,有苹果干、桃子、哈密瓜、荔枝、花香,酒体比较有成熟的韵味,有矿物质和水果芬芳,入口酸度中高,回甘甜而不腻,平衡好,有层次感。芝路酒庄副牌(小芝路)贵腐甜白葡萄酒凸显了该副牌酒与芝路酒庄葡萄酒这款顶级葡萄酒之间的血脉关系,同时也强调了其所肩负的不可辱没家族威名的重任。

2010年份的小芝路获得了WS葡萄酒观察家的90/100分推荐。

 

关注我们
招商热线:400-820-8872
详情请登录: www.xlvin.com
或关注皇家雨果官网微信:hugoroyal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政立路489号
国正中心1号楼1808室
邮编200433
联系方式
电话:400-820-8872
总机电话:021-65582008
QQ客服1:1392834823
手机:18616116162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4-2018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8020982号-2 网站建设:碧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