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皇家·雨果】真2葡萄酒 开启全国七大机场广告

时间:2015-10-27 16:25:26

备受瞩目的亚洲投资客介入红酒领域后,红酒指数就始与指数、黄金指数齐名。投资者开始可以像投资黄金一样投资红酒,这深红色的佳酿所带给我们的又岂止是酒香。

皇家·雨果于2015年推出一款100%葡萄牙原瓶原装进口,真2葡萄酒! “真2”可以认为是心灵中的一种状态;是头脑中的一个意念;是理性思维中的创造潜力;是情感活动中的一股勃勃的朝气;是人生春色深处的一缕东风。岁月可以在皮肤上留下皱纹,却无法为灵魂刻上一丝痕迹。忧虑、恐惧、缺乏自信才使人佝偻于时间尘埃之中。在人生的历程中,趁年轻就应该肆无忌惮得去冒险,不怕250,只怕不敢250。不要错过就不会后悔。

进口红酒已从沿海到内地,从中心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不断传播、渗透,引领酒水行业消费时尚浪潮。因其历史悠久、口碑出众,备受消费者青睐。据国家统计局报道,沿海省份进口红酒消费量已超越国产红酒总和一倍以上,大江南北,已或普及流行趋势。

伴随着红酒消费量不断上升,进口红酒加盟也日益大行其道。除传统专业酒水经销商各显神通,许多创业人士也盯上了这块肥肉,进口红酒加盟正如火如荼发展壮大。

皇家雨果不惜重金在全国七大机场投放广告,加盟招商盛大开启,期待您的加盟!

北京机场


 


 

长沙机场


 

虹桥机场


 


 


 

三亚机场


 


 

重庆机场


 

沈阳机场

WE ARE YOUNG

欧美潮饮,现已登陆中国!

关注我们
招商热线:400-820-8872
详情请登录: www.xlvin.com
或关注皇家雨果官网微信:hugoroyal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政立路489号
国正中心1号楼1808室
邮编200433
联系方式
电话:400-820-8872
总机电话:021-65582008
QQ客服1:1392834823
手机:18616116162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4-2018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8020982号-2 网站建设:碧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