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皇家·雨果】爱情从一杯红酒开始

时间:2015-10-23 11:25:21

 

最好,过一种风雅的生活。时间是慵懒的,日子是简单的。每天最大的困惑,是晚饭该咸该甜?年华深处,忘记了年龄,嘻笑逗趣间,仍有天真烂漫。
初识

VVF01.jpg

 

时光匆匆,繁忙的生活让我们错失太多美好的风景。
红酒里的秘密,有着初相识爱情的酸甜滋味,红酒里的情调,浸润着岁月历练的芳香。
品味
 
遇知己享生活,品美酒赏美景。
透过那摇摇晃晃的高脚杯,看到我们的过去和未来,让我们用爱碰出命运的可能。
欣赏

VVF02.jpg

 

你的笑靥如花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
懂得
风懂得流云的心事,云懂得天空的寂寞,蝴蝶懂得花开的摇曳,你我,应懂得珍惜时光,携一丝红酒的幽香,静观红尘过往,走过沧桑,走过盛放,安享经年。
杜拉斯在《情人》里说,“酒让孤独发出声音。”
当你感受到对方的孤独,便是爱情的萌芽;红酒是浪漫的,当杯中盛满爱情的甜蜜, 轻摇酒杯,便融入了浓浓的爱意。举杯,凝视着对方的眼睛,用一杯红酒告诉TA你有多爱他TA,不必说出口,一切都在眼睛里藏着,TA一定能体会到。
葡萄酒是有生命的,它需要有合适的环境来慢慢成长,葡萄酒对环境的变化是十分敏感的。因此我们对自己所珍爱的葡萄酒要细心的呵护,以使它能够健康的成长,达到最佳饮用品质。
对于感情,亦是如此,缘不会随意而来,因为相吸;份不会永远无期,故要呵护。一再的冷漠,伤的是一颗心;一再的漠视,错的是一段情。请善待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份情。  
 
感谢关注:皇家·雨果
微信号:hugoroyal
官博:@皇家雨果酒窖(新浪)
www.xlvin.com
www.hugoroyal.com 
TEL:021-61672328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379号(酒功能区)3014室
关注我们
招商热线:400-820-8872
详情请登录: www.xlvin.com
或关注皇家雨果官网微信:hugoroyal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政立路489号
国正中心1号楼1808室
邮编200433
联系方式
电话:400-820-8872
总机电话:021-65582008
QQ客服1:1392834823
手机:18616116162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4-2018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8020982号-2 网站建设:碧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