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皇家·雨果】杯酒致青春,选一瓶美酒共度毕业季

时间:2015-10-20 11:25:41

        【皇家·雨果】杯酒致青春,选一瓶美酒共度毕业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何为毕业聚餐选择一款合适的葡萄酒呢?你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入手。
 
KK20.jpg
通过性格选酒:聚会如何选择葡萄酒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听说过很多种解决上述问题的方法,比如根据性格色彩与葡萄酒的关系来进行选择,红色性格的人为人感性,情感上高度丰富,可能对口感浑厚有力红酒比较偏爱。蓝色性格的人喜欢独立思考,可能偏爱芳香纯净的葡萄酒。黄色性格的人自信、坚定,高雅和尊贵的葡萄酒比较适合此类人。绿色性格的人稳重、乐知天命,所以任何种类的葡萄酒他都能细细的品味。此外,澳大利亚与英国科学家研究显示,偏爱甜口味葡萄酒的消费者更容易冲动,而选择干红葡萄酒的人胸怀更宽广。
 
根据血型来选择葡萄酒:A型血的人大多习惯深入探究事理,具有优秀的协调能力、责任心强,但有时候说话会不注意分寸,适合白葡萄酒;B型血的人比较自我,办事灵活、不拘泥于社会常规,具有自由奔放、任心驰骋的性格,所以最适合红葡萄酒;AB型血的人既有冷静、干练的一面,也有优雅、恬静、柔和的一面,比较适合桃红葡萄酒;O型血的人比较乐观开朗,追求高品质生活,而且有敏感的味蕾,所以最适合香槟酒
关注我们
招商热线:400-820-8872
详情请登录: www.xlvin.com
或关注皇家雨果官网微信:hugoroyal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政立路489号
国正中心1号楼1808室
邮编200433
联系方式
电话:400-820-8872
总机电话:021-65582008
QQ客服1:1392834823
手机:18616116162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4-2018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8020982号-2 网站建设:碧鑫网络